宋致旸,宋致旸讲师,宋致旸联系方式,宋致旸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组织人才培养发展专家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宋致旸资历背景
宋老师带领和帮助多家企业实现人力资源的管理优化和提升。
帮助某国有集团优化了总务部部门的组织结构,使部门的满意度从30%提高到75%。连续3个季度投诉为0.推行6s现场管理工作法,提高了整个企业的生产效率,使生产部门的人均能效提升了10%。
宋老师主导了某民营集团(年营业额20亿)内部商学院的建立,制定了商学院8年3阶段的战略规划,完成了日常行政管理体系,师资管理体系,课程管理体系三大商学支撑体系,累计开发了30+门的课程,基本实现了管理层全转换为企业内部培训师;通过集团管理模式全方位的改革,使企业的月均离职率降到10%以下,并且无一例劳资纠纷;建设并完善了集团下属子公司直营终端管理体系,使得所有终端的管理水平大幅提升,业绩提升35%,并且在2015年新增直营终端二十家,已基本覆盖全广州市。
帮助某新创餐饮公司3个月完成核心管理团队的组建,6个月完成公司基层运营团队的组建,从0到1构建人力资源管理,行政管理,采购仓库,门店运营等多个运营体系,用一年的时间人员从3人增长到120多位,离职率控制在2%以下,开辟3家新店,使企业第一年就实现了盈亏平衡。
任咨询公司项目总监期间,服务了红酒贸易、食品加工、化妆品、服饰、化工、餐饮、教育以及文化传媒等各类型中小型企业,协助企业达成经营目标甚至超额完成经营目标,帮助其中部分企业提升年利润额30%以上,推动了企业健康稳健发展。
宋老师结合近十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及咨询实战经验,认为“人才是一切企业行为的最终载体,是唯一的、最重要的执行力量”,”企业CEO应该是公司人力资源第一负责人“。宋老师秉承“授之以渔,助之以欲”的理念,以顶层设计为基底,以组织发展为起点,以人才培养为核心,以战略目标为导向,帮助企业解决在文化建设、组织发展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挑战,为企业提供基业长青的发展之道。宋老师不仅为企业不仅为企业输出解决方案,更为企业培养解决问题的人才。
宋致旸主讲课程
《战路性绩效管理最佳实践》《卓有成效的企业培训体系构建》《金牌面试官》《将组织经验转化为组织效能》《95后新生代员工管理》《领导力提升技巧》《中层管理干部实战技能提升》等等(详细资料请联系)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